怀孕六个月做的彩超结果

2013-09-05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满意答案

董国荣 主治医师
朝阳市第二医院
投诉 追问 2013-09-05 15:18
2013-09-05患者追问

我现在刚六个月,今天去做彩超医生说羊水有点多,我该怎么办?

2013-09-05医生回复:

你这个6个月是自然月吗?如果是自然月的话,那么这个27周也算正常。因为怀孕后7天算一周的。羊水在8~20厘米都算正常,你这个很接近上限了,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建议少喝水即可。

2013-09-05患者追问

我要不要再去做个四维彩超看看,别人说羊水多,胎儿会畸形

2013-09-05医生回复:

你之前没做排畸彩超吗?如果没有做的话,就是需要做一下排畸彩超的。

2013-09-05患者追问

我就做的彩超,没做四维,现在做晚了?

2013-09-05医生回复:

做排畸彩超就可以,不需要一定做四维的。三维排畸一样可以的。现在再做的话,有的地方可能会因为胎儿发育太大看不清楚。

其他答案 (5)

庄国丽 主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三医院
投诉 2017-11-05 10:17
陈静 三级检验师
咨询:16016人
投诉 2017-03-27 14:07
王昆 医师
咨询:20638人
投诉 2017-03-27 15:25
刘丽鹃 副主任医师
咨询:64738人
投诉 2017-03-27 16:13
显示全部答案>>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名医
讲座
语音讲座 有生殖器疱疹是否可以怀孕生子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