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前些时间做了试管,怀上一个多月后宝宝在母体停育了,请问是什么原因你好我前些时间做了试管,怀上一个多月后宝宝在母体停育了,请问是什么原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胚胎停止发育,原因很多。遗传基因缺陷,全身性疾病,生殖器官异常,内分泌影响,不良习惯,创伤刺激,免疫功能异常以及环境因素等等.
指导意见:
很多情况下,胚胎停止发育并不能明确其发生原因。您只有再次尝试了,而怀孕后,要尽量避免感冒等病毒感染,避免接触有毒有害物质,包括某些药物,大量的放射线;也包括性生活的机械刺激。
胎停疾病百科
受精卵就像一颗种子,要经历一系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