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末次月经在2005年12月23日开始,2006年1月8日因白带异常放置达克宁栓一枚,后于1月17日18日两天放置聚维酮碘乳膏,后又于2月6日7日两天又放置了聚给酮碘乳膏,请问这样的情况正是BB受孕的时候放置药栓会导致BB畸型吗?请回答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请不必担心,做好产检。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