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末次月经是8月22号 这个月就是9月月经没来然后我24号早上用验孕棒测出是怀孕了 我很高兴可是又有些担心
因为从我开始有月经就一直有痛经的毛病 这次虽然月经没来但是我有腹痛现象 和痛经感觉一样 看了网上的知识又怕是宫外孕
我从八月十五号开始就有腹痛不过时间不长 过会就好 持续到今天
我想问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做检查看是不是宫外孕 做B超会伤害胎儿吗
我还想知道有没有可能我不是宫外孕只是因为有痛经的毛病
有没有姐妹怀孕早期有腹痛但是没什么问题的呢?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9-26 0:46:13)
不好意思写错了 是从9月15号开始腹痛第二次补充提问:(2008-9-26 0:46:53)
不好意思写错了 是从9月15号开始腹痛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做B超检查很必要,检查后就能确定是不是宫外孕,B超对胎儿有一定的影响,所以不能长做.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B超检查可以确认,B超检查不会对胎儿影响,不必担心
腹痛疾病百科
概述:腹痛(abdominal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