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1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脚踝处受重创,有两年了,用什么中药泡脚好?脚踝处受重创,有两年了,用什么中药泡脚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目前是什么情况,还有没有疼痛感,能不能运动!
指导意见:
如果要泡脚的话可以用热水兑上麝香舒活精试试看,配合按摩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你现在的主要症状是什么?如果有疼痛,肿胀,僵硬等等,可以通过中药外洗
指导意见:
中药一般主要是活血化瘀,舒筋通络,祛风除湿,滋补肝肾之类的,但必须要去中医科对症下药,需要辩证病情的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