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爱人查出糖尿病有一个星期了.当时空服血糖为11 ,经过医生指导口服西药"秦苏"和银杏叶片.今天检查的血糖为6"7. 请问医生: 我爱人的情况属于正常吗?有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问题是这样的,根据您的描述,你爱人查出有糖尿病史,目前应用降糖药物,血糖控制6.7,属于正常的,糖尿病需要控制饮食的,适量运动的,药物治疗,血糖监测综合治疗的。控制饮食,每顿主食不超过二两,尽量少喝粥,可以少吃多餐的,尽量不要吃糖果,含糖的饮料和高点,可以吃一些粗杂粮的,建议你餐后一小时做些散步的运动的,需要监测空腹血糖和餐后两小时血糖的。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