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大概有十天了吧,生宝宝时剖腹产,注射麻针的部位老是疼。而且这两天还想呕吐。经期时间还不到。想咨询一下是怎么回事?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是:大概有十天了吧,生宝宝时剖腹产,注射麻针的部位老是疼。而且这两天还想呕吐。经期时间还不到……初步考虑,你也许是对麻醉有什么反应的,建议你及时的到院就诊,不可延误。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