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18周了,我白天有时在外面走或骑车,经常有大的汽车路过,然后就感觉尾气很重,我有时要是闻到尾气太重的时候,我就会不由自主的屏住呼吸不去吸,不过每次是短暂的,请问我老是这样对宝宝有影响吗??宝宝在里面会缺氧吗?谢谢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9-26 17:54:28)
如果我有时在外面走或骑车,大汽车路过,然后尾气很重,我要是闻到的话对宝宝有影响吗??会怎样啊?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会有一点影响的.不过不太大 .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一般这种情况对胎儿影响不大,不要过于担心
病情分析:
问题不大,不会导致宝宝缺氧这么严重.
病情分析:
基本没什么影响,因为不是长期处在那种环境.尽量绕行吧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