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0岁
健康咨询描述:尊敬的医生: 您好,我是一个教师,自从去年冬天开始,每天晚上脱衣服睡觉时,都会出现全身搔痒,抓痒后,所抓过的地方就会出现一道道的皮肤鼓起,不知是什么原因。过一段时间后就不痒了,恳请您给予解答。在此谢谢您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是荨麻疹地表现。因其吃汤药或服用西药易复发(还是沾凉就起,遇暖就好)。所以我治疗荨麻疹多用拔罐法:用东西夹好棉花球,然后在95%的酒精中蘸一下,挤干净(防止酒精滴落而烫到),点燃,在4号大玻璃罐内闪一下(注意不能烤边,也易烫到),迅速拔于肚脐上(神阙穴),拔10分钟,每日一次。再配合服用防风通圣丸,疗效较好。不易复发,自己操作方便易于长时间治疗。你可以试试。还要注意尽量少吃海鲜、羊肉、辣椒等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效果不显就到医院看看,因为没看到病人不好诊断。祝你早日健康!!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不要内用激素药,弊大于利.
比较好的方法是中药配合抗组织胺药,中药配方很重要.决定于医生对疾病的认识.现在中医治疗本病以祛风为主,有欠缺,本病更重要的是表虚.选择中药时要注意.一般需用药1个月.
荨麻疹疾病百科
荨麻疹俗称风疹块。是由于皮肤、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