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4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近两日,吃奶粉不消化,用了两次妈咪爱作用不大请问需要换奶粉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宝宝的这种症状,就是消化不良.食积引起的.没有发热,就不用担心.
指导意见:
治疗的方法,是可以口服鸡内金散或者是乳酶生等来进行治疗.
祝宝宝健康成长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您好,最有可能到原因是受凉了,这应该是一般的消化不良。
指导意见:
根据你的描述主要判断是感受了风寒,可以口服藿香正气口服液和附子理中丸,适当的揉揉肚子,促进消化祝孩子身体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的情况考虑是这个消化不良,或是这个腹部着凉引起了这个腹泻的,造成了大便稀,次数多的。
指导意见:
这样的情况应该腹部保暖,多喝水,避免脱水的情况出现,另外积极的通过这个健脾胃的药物治疗的,我建议口服这个鸡内金散,健脾散,思密达,妈咪爱等药物治疗,外用这个丁桂儿脐贴来贴服肚脐,这样可以有很好的效果的。
病情分析:
【宝宝拉肚子食疗法】
指导意见:
1、胡萝卜泥~取新鲜胡萝卜适量,洗净切成小块,加水煮烂或蒸烂,取出胡萝卜捣成糊状,然后加入煮胡萝卜的水调匀即可,每5~10克胡萝卜泥大约加100毫升胡萝卜水。
2、蒸苹果泥:蒸熟了的苹果具有很好的止泻作用,平均每天吃2~3次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