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到了傍晚时脚发软,过一伙手也没有什么力气,这是为什么啊?
第一次问题补充:腰也没力气似的,但是到了白天有没有什么似的,去医院检查没有内风湿,在傍晚坐着起来都好难起来,这是为什么?
有劳大家能给点意见,谢谢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您的这个情况,有可能是因为腰椎疾病导致的,比如说腰椎盘突出症,长时间坐着就可能会引起的。
指导意见:
您这个情况下可以热敷按摩来改善一下,但是注意不要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平时的话要注意腰部的保暖,尽量注意睡硬板床。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那有没有检查血糖情况?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