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4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8.13药流成功,医生说掉的很完整,8.18号不流血了,9.13又就血了,是来例假了么?但是特别少是为什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病情分析,人流术时胎盘被剥离后,子宫壁上所留下的创面可有少量出血,这当天可能有轻微下腹不适,疼痛或少量阴道流血,如腹痛严重或阴道流血过多及时就诊.。如流血超过月经血量,且持续时间过长,这时就需要及时就诊治疗。
指导意见:
您好!人流后一般来月经是30-40天左右,人流后一个月内是禁止同房的,半月内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避免接触冷水,建议在人流后半个月左右到医院复查明确是否流干净以及子宫恢复情况!祝您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药流后一个月又出血是正常的。
指导意见:
这次出血是正常的月经,月经量少是因为你上次药流的原因,以后可以调理过来的。
但是真的特别少,今天一天只有指甲盖大小的一块血迹,正常么?
是正常的,因为你上次采用了药流的方式,子宫还没有完全恢复好。
哦,谢谢,那我可以喝益母草么?
不客气,是可以喝的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药物流产术后,如果医生做彩超说流干净了,那么这种出血是子宫收缩不好,需要服用益母草颗粒促进子宫的恢复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