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一个月后又出血正常吗

2013-09-14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满意答案

李颖 主任医师
锦州市中心医院
投诉 2013-09-14 22:51

其他答案 (2)

晏良美 副主任护师
咨询:32021人
投诉 追问 2013-09-14 22:51
2013-09-14患者追问

但是真的特别少,今天一天只有指甲盖大小的一块血迹,正常么?

2013-09-14医生回复:

是正常的,因为你上次采用了药流的方式,子宫还没有完全恢复好。

2013-09-14患者追问

哦,谢谢,那我可以喝益母草么?

2013-09-15医生回复:

不客气,是可以喝的

张云梅 副主任医师
咨询:31933人
投诉 2017-10-06 10:08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