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3岁
健康咨询描述:半个月前、骑车摔了不小心右上侧胸部岔气、去看大夫、大夫说么事、让修养三个月!现在就是不干活也不是很疼!怎么才能用最好的办法让它好起来、不再疼痛!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岔气属于气滞血瘀的症状,临床与劳累等大有关,肝郁气滞等也会导致,
指导意见:
建议合理的试试舒肝丸,活血止痛胶囊,舒经活血片试试,合理休息保养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