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7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上月十五号吃的避孕药二十号来的生理期。可是这个月到现在还没来。用试纸检查也没怀孕。这是什么情况上月十五号吃的避孕药二十号来的生理期。可是这个月到现在还没来。用试纸检查也没怀孕。这是什么情况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吃了避孕药后有可能会影响到月经的,一般需要调理一段时间可以恢复
指导意见:
没有怀孕的情况有可能是吃了避孕药,压力,紧张,熬夜等因素影响,上个月20号来月经现在还不到20号可以先观察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你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血HCG,以进一步证实是否怀孕的。用早孕试纸测试大多数情况还是比较准确的,但是也有可能会出现假阳性或假阴性的可能的。
指导意见:
一般月经推迟一周,也是属于正常的,若推迟超过一周以上,排除怀孕的话,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精神因素、妇科炎症、服用避孕药等引起的月经推迟的。
病情分析:
上个月20号来的月经,到现在并没有月经明显推迟的表现呀。而且吃了紧急避孕药的,有可能影响近几个月的月经。如果是怀孕的话,现在是可以检测出来的。
指导意见:
试纸检查是阴性的耐心再等一个星期看看,如果不来月经,可再次测试,确定是阴性的可以吃调经药。
病情分析:
20号来的不是生理期,是避孕药引起的撤退性出血。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多为避孕药引起的月经周期延迟,怀孕的可能性很小。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