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今年一月份小产后月经量就减少,三天就干净了,然后去医院做了B超检查,子宫内膜0.3单层,医生说偏薄,请问正常值是多少?医院给配了养血当归胶囊,药吃多了总归不好,而且我还准备明年下半年怀孕,所以……因此想去做个激素测定,正常就不用吃药了,请问这种情况应该做哪些激素测定??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引起月经量少的原因很多,如内分泌紊乱,如各种激素分泌异常或不排卵等,妇科炎症,精神环境的改变,贫血等.
指导意见:
建议您可以用点补益气血的药物来调理的,如健脾生血颗粒或驴胶补血颗粒,对您这样的情况效果都不错的,另外,饮食上一定要以清淡为主,生活上注意不要长期熬夜。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