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0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上个月吃过两三粒朴尔敏,这个月发现怀孕了,会有什么影响吗我上个月吃过两三粒朴尔敏,这个月发现怀孕了,会有什么影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不是在排卵期同房的时候吃的扑尔敏,一般来说药物对胎儿的影响还是比较小的
指导意见:
所以这个要看实际的情况,如果是在还没有怀孕前吃的一般关系不大,注意按时产检就可以了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分析上述情况你属于怀孕初期用药,服用上述药物一般是不会有问题的,不必过于担心。
指导意见:
建议孕期做好胎检工作,有问题及时的对症处理,也可以服用叶酸进行适当的预防治疗,期间注意避免过于劳累.多补充水分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你好,吃药是上个月,这个月才怀孕的,间隔的时间长,这样是不会影响到胚胎的。
指导意见:
你不用担心,对胚胎没有影响,建议你口服叶酸片,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以后定期复查彩超看胎儿的发育。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