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0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 三个半月的宝宝得了鹅口疮怎么治疗 谢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用过碳酸氢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好的治疗效果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应该是鹅口疮,只要孩子吃奶的时候不哭闹就没关系,
指导意见:
如果吃奶的时候哭闹,去药店买些制霉菌素和B12用水化开了涂抹,很快就会好了。
鹅口疮疾病百科
鹅口疮(thrush)又名雪口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