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0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经常吃早餐后会肚子痛,肚脐周围,有气体在蹿来蹿去,中午,下午会少一些,有时中午,下午,吃饭吃一半就突然肚子疼得受不了,无论早上还是中午只要上完厕所就好了,吃东西就会有些不舒服,总体不影响食欲,排便通畅,每天上厕所的次数也比较多,医生开过霍香正气之类的药,吃了过几天又会出现那些症状,时间挺长的,基本一开学这些症状就很明显,希望医生能为我解答,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考虑是由肠炎引起的,或者是吃饭的速度太快,气体会顺着肠管进入,而消化不良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最好是完善检查,确诊后再治疗,多喝水。
肠炎疾病百科
肠炎是细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虫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