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骑摩托车撞树墩上了,医院拍片大脚指头错位,大夫给拉回位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打了3个点滴,打了甘露醇,脑赛通,打完有反应血管很粗,本人36岁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l4天了,还肿着,怎样才能恢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得通过拍片检查一下,看是不是确实是对位对线良好了。如果没有对位对线良好。只是凑合复位了,那么恢复起来是非常慢的。
指导意见:
只有真的完全复位了,对位结线良好了,才不会出现持续肿,不会恢复。制动休息,口服中华跌打丸和独一味胶囊
中华跌打丸药品百科
清肿止痛,舒筋活络,止血生肌,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