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5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勿吞半个杏仁自己会消化吗宝宝勿吞半个杏仁自己会消化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只要是吞了下去就没关系,会跟大便一起排出来的,不要担心。不过还是注意,以后宝宝要看紧点,不能让他再误吞这种硬的东西了,就怕卡着了,吞不下。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杏仁成分蛋白质、脂肪及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平时如果孩子如果可以吃蛋黄、米粉,那么杏仁应该可以消化。如果孩子平时只吃母乳,那么杏仁应该消化不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描述情况分析孩子比较小,没有嚼碎功能,如果杏仁没有咬碎的话,进入腹腔以后自己如果消化不好,会随大便排出,建议不用太担心的。注意随访观察一下,发现有啥异常不适,及时就诊。
病情分析:
不要紧的,即使宝宝不会把杏仁消化,也会随大便排出的。排出时间大约在72小时以内。吃这种果仁类食品,一定注意安全,以免误入气道。
病情分析:
你好,吞进去了,慢慢的会消化!
指导意见:
如果消化不了,后期可能会通过大便排出体外,不要担心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