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9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有糖尿病。这两天牙痛好厉害。尽痛。牙龈没明显的红肿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我吃了人工牛黄甲硝唑胶囊。但是没好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是糖尿病引起的吗。严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者两者是有一定关系的但是没有你说的这么严重的。
指导意见:
你好者糖尿病病人牙齿比较容易坏,并不是完全是他引起的,建议你去口腔医院治疗牙齿就可以了这样是可以恢复的,祝你健康。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糖尿病的主要后遗症就是出现坏疽,另外就是引起乏力,视神经的损伤,你这个牙痛不一定就是因为糖尿病引起的,平时可以含一点细辛就可以止疼
病情分析:
就目前症状来看,通常是由于长期口腔卫生没做好导致的蛀牙,或是牙龈炎。缓解方法,去医院口腔科检查,如果有蛀牙,要治疗后补牙。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