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每个月月经后咖啡色的东西都要拖好几天

2008-09-29 5人回答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9-29 15:45:17)

没有吃避孕药,不过两年前有过人流,也没有注意什么时候开始的,印象中反正就是很久了,有时经前也有这种情况,吃了调经药后好一点

第二次补充提问:(2008-9-29 16:22:30)

长期这样有什么影响吗??
 

满意答案

xtcz345 副主任医师
咨询:88990人
投诉 2008-09-29 15:40

其他答案 (4)

鲁秀芳 其他
咨询:18569人

详情可访问广州空军后勤部医院咨询在线妇科医生.


投诉 2008-09-29 15:45
李萍医生 其他
咨询:10606人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为行经期延长,行经期延长多由于体内雌激素水平低,子宫肌瘤,息肉,内膜炎及宫内节育器原因引起,因此需要到医院妇科进行检查确诊, 以便对症治疗.


如有疑问欢迎继续咨询


祝您健康


投诉 2008-09-29 15:54
天桥医院妇科专家组 其他
咨询:33573人

您好!


        如果是精神方面的原因,药物影响,内分泌紊乱,妇科一些疾病存在等,建议您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


投诉 2008-09-29 15:56
牛桂琛 主任医师
咨询:11729人

您好,建议您到医院做一下内分泌激素的检测.


投诉 2008-09-29 16:05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