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刚剖腹产不到50天,为什么我还有点血呢,不是很多,但我做B超看子宫没有问题,是怎么回事呢?刚剖腹产不到50天,为什么我还有点血呢,不是很多,但我做B超看子宫没有问题,是怎么回事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刚剖腹产不到50天,为什么我还有点血呢,不是很多,但我做B超看子宫没有问题,是怎么回事呢?刚剖腹产不到50天,为什么我还有点血呢,不是很多,但我做B超看子宫没有问题,是怎么回事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剖宫产术后50天仍有少量血性恶露,说明子宫复旧不良。建议应用促宫缩药物,或益母草等药物治疗。同时加强母乳喂养,增加哺乳次数,母乳喂养可以促进子宫复旧。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做B超,子宫没有问题,恢复情况比较好,很有血,考虑是月经来潮。生产后一般前几个月月经来潮都不是很正常,建议你注意观察。如果还有不适的话,及时去医院治疗。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