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全身红色针眼红点,微痒,去医院检查第一个医生凭直观和我描述说是牛皮癣早期,我又换了家医院,医生询问完情况后让做了尿检和血检,尿检正常,血检嗜酸细胞正常,淋巴细胞稍微高,中性粒细胞稍微高。医生诊断说是毒性红斑。现在身上有3个地方成小块而且有点白皮。求助是不是牛皮癣啊!是不是牛皮癣一定嗜酸一定高啊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就给吃药没有擦的药,这是第五天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求助是不是牛皮癣啊!是不是牛皮癣一定嗜酸一定高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全身红色针眼红点,微痒.尿检和血检,尿检正常,血检嗜酸细胞正常,淋巴细胞稍微高,中性粒细胞稍微高。
指导意见:
应该是细菌感染,建议,抽血做细菌培养,给予抗菌治疗,'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应该先考虑慢性过敏引起的,其他先不去考虑。如果抗过敏药物治疗有效,就没有必要去做别的检查了。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疲劳和熬夜,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尽量不吃鱼虾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可以用点扑尔敏,维生素C,葡萄糖酸钙治疗,具体用法按说明书服用即可,祝你好运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牛皮癣的是酸性,粒细胞并不一定就会高,但是这种情况如果没有图片,我暂时无法给你确定到底是不是牛皮癣,需要你上传清晰图片。
牛皮癣疾病百科
银屑病(Psoriasis)俗称...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