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健康咨询描述:您说打了黄体酮造成的假阳性,打针三天,打完后到现在都都九天了,加起来都11天了,为什么月经还没有来呢?一般打完针后多久来月经,是不是每个人打了黄体酮都会出现假阳性??这样说来我的病情那不是很重了怎么办???
精神紧张症状百科
紧张是人体在精神及肉体两方面对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