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6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上个月二十三号吃了一紧急避孕药后一直出血不多,到现在都一个多月了,还不止,中间有打针,吃药,打点滴一星期,吃了三盒宫血灵,但都没用,血还没止,真的很着急,我该怎么办!要紧吗?还有方法吗?会好吗?谁帮帮我。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需要到医院系统治疗看一下,你需要做一个超声检查和血球分析检查,你长时间流血,考虑目前存在贫血,对于超声检查,可以了解子宫内膜情况,检查后,可以口服避孕药止血。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服用紧急避孕药物后出现有撤退性出血就表示避孕成功!
指导意见:
建议不要紧张,有撤退性出血之后是肯定不会怀孕的,但平时最好尽量采取其他的方式避孕,如果经常服用避孕药物会对例假的周期造成紊乱!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你及时到医院的妇科就诊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你及时到医院的妇科就诊,很可能避孕药导致的内分泌的失调从而导致的出血,建议你到医院做全面的检查后对症用药,长时间流血会导致贫血的
要做哪些检查呢!能告诉我吗?今天刚又打了点滴,要去检查吗?还要吃宫血灵吗?
你好,建议你及时就医,吃完避孕药物后会有出血的表现,不过您的时间太长了,不建议你自行用药
谢谢!那我要做哪些检查呢!
阴道B超检查
9月14号做了B超检查未见明显异常,还要做阴道B超吗?有一样吗?
妇科疾病百科
妇科病又称妇科疾病,是女性生殖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