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不小心把自己的左手食指用水果刀隔到了,由于水果刀是尖的,而且是斜着隔的,经医生看,说是把神经隔断了,也隔到了筋。于是我就在医院做了手术都把它接起来了,也打了四天的消炎吊水,按时吃药,按时换药,至今已有8天的时间了。(以上都是同一家医院) 可今天去我住的附近的诊所换药,医生却说我手还有些肿,建议我继续吊水,我自己也觉得手指很麻,没有什么知觉,感觉重重的,有时伤口会像针扎的疼,有时会痒。还有4天我就到了拆线的时候,请问医生,我现在该怎么办。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我治疗手的那家医院说我以后就是隔一天换一次药就行,直到拆线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现在该怎么办,该注意什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现在所要注意的就是按时拆线,一般来讲是缝合之后两周拆线。然后可以一直使用神经营养药物比如甲钴胺等。肌腱断了还需要石膏固定四周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