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已经做过两次人流一次是6月一次是8月之隔两个月,我和我老公在9月中旬同过房中间不到一个月,我又不来月经了是否又怀孕了,那有没有其他可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有怀孕的可能,建议您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可到医院做血HCG,尿HCG,B超检查,明确是否怀孕.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不要过多的人流或药流,对子宫顺伤是很大的,最严重可导致不孕.建议到 医院检查一下,在根据结果对证治疗.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