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自从生了儿子,一直到儿子一岁十个月时才第一次来月经,来了两个月,又没有了,现在儿子两岁零一个月了,还是没有来,之前一直再治疗宫颈糜烂及用药,有关系吗?当初生女儿是一年半来的月经,这正常吗?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产后何时来月经是因人而异的。有些人在产后来月经比较早,
意见建议:一般一两个月就来了月经,而有些人则来得晚,尤其是哺乳期的产妇会在半年以后才来月经,甚至有些人在宝宝断奶后才来月经。你这种情况建议去医院进行系统的检查,祝健康!
宫颈糜烂疾病百科
宫颈糜烂曾经是一个困扰了很多女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