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岁
健康咨询描述:小脚上生一种绿豆样大小的疮,表面深红色发痒,发复发病,请问是什么病,用什么药?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不硬,你就忍着点疼,用75%的酒精把脓搽出来,以后呢每天消毒4—5次,直到结痂为止。
指导意见:
还有一点要记得,就是在没有恢复好以前,不能长时间站立,行走,坐着的时候把叫抬高一点,晚上睡觉的时候放一个枕头在下面,抬高脚,这样有利于血液回流。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