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母亲,五十七岁,本月查出患子宫内膜胰腺癌1期,经手术治疗后该如何进行下步治疗,我听说要口服激素类药,如醋酸甲地孕酮,该如何服用,服多长时间,每月费用大慨多少,【另;我妈还患高血压和糖尿病,能不能服用上述药】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子宫内膜腺癌术后病理分期是Ⅰ期,是不需要术后放化疗治疗的。因不能面诊,患者的具体情况不了解,患者的具体治疗方案,建议还是听取患者主治医生的意见。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你采用中草药治疗效果比较好,见效快,安全对身体不会有任何的伤害
胰腺癌疾病百科
胰腺癌是一种恶性程度很高,诊断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