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大夫,您好,我查出宫外孕,月经推迟10天左右,血HGC为3100,请问保守治疗好还是腔镜手术治疗好?哪种治疗伤害比较小?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首先用什么办法不是自己可以选择的
指导意见:
如果早期刚刚发现进行保守治疗如果能够控制住是最好的
如果没有控制只能是手术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这个情况应该腹腔镜手术治疗,
指导意见:
异位妊娠很少应该使用手术治疗比较好,可以用腹腔镜手术治疗。
请问HGC超过3000可以选择保守治疗吗?
这个情况还是应该使用宫腔镜手术治疗比较好。
宫外孕疾病百科
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