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国庆期间打算去点痣,但是我月经也差不多那时候来,这样对身体健康有什么害处或不好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在你的月经期间最好是不要去点痣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在月经来前或是月经以后再去点痣比较好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没有什么影响的
指导意见:
根据你的描述,没有什么影响的,不要过度的担心
病情分析:
你好,关于月经期间点痣的问题。
指导意见:
月经期间集体抵抗力相对较低,而且凝血机制也有所下降,所以点痣的话建议避开月经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