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最近查出得了嗅神经母细胞瘤,t1期,已经做手术,请问情况怎么样?你好,我最近查出得了嗅神经母细胞瘤,t1期,已经做手术,请问情况怎么样?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认为是良性或低度恶性肿瘤.因其确切的组织来源不明确,曾被命名为嗅神经上皮瘤、嗅神经母细胞瘤,成感觉神经母细胞瘤
指导意见:
嗅神经母细胞瘤治疗有单独手术、放疗等综合治疗为主,一般来说根据术后病理建议放疗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的情况已经手术的话要及时等待病理检查的结果看是否需要配合化疗等等,一般手术的范围比较大的话就已经可以了
指导意见:
建议您定期随访,及时去正规医院检查治疗复查
病情分析:
您好!t1期为嗅神经母细胞瘤,结缔组织及未分化细胞排列成片状或条索状,偶见假玫瑰花状,恶性,可远处转移。
指导意见:
建议进一步做放化疗治疗,和特异性抗瘤免疫疗法治疗。祝早日康复!
嗅神经母细胞瘤疾病百科
嗅神经母细胞瘤是一种较少见的低度...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