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9岁
健康咨询描述:从夏天以来舌头有点麻麻的还有点裂的感觉,有时候好点,这个人累了好像严重点,上医院看了,医生叫验了血糖,结果是好的。以前有点胃病,现在好都了基本上没有感觉了,我现在在口服补中益气丸一天8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医生这是什么病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舌头麻、裂最好去口腔科检查下。
指导意见:
一般情况下胃病不会导致舌部的不适,最好进一步查血生化。
胃病疾病百科
所谓胃病,实际上是许多病的统称。...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