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31岁,经常月经不调,经多次治疗,先现查血雌二醇达到444.0,应该怎么办。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药后,月经来了,医生建议我到华西检查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不知道怎么办,给我个建议。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1,你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不调现象。可以吃一些益母草颗粒、当归调经胶囊调理月经,在
指导意见:
日常生活方面应有规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尤其是经期要防寒避湿.防止过度节食,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多食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及含钙丰富的食物,不宜过食生冷.保持心情舒畅.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祝你健康。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