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心电图,胸片,胸部CT,心脏彩超,心肌酶谱,24小时动态心电图都正常,为什么老是左胸不舒服心电图,胸片,胸部CT,心脏彩超,心肌酶谱,24小时动态心电图都正常,为什么老是左胸不舒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你的检查都做过了,并没有器质性的病变,你出现的左胸部不适就是心神经官能症
指导意见:
这种感觉主要是因为神经调节功能异常导致的,并不是病症,不要担心,你可以吃点营养神经的药物和镇静的,慢慢就会好转的。
有时感觉恶心,头晕。血压正常。血糖血脂,胆固醇均正常。是不是抑郁症
我肝功能,血常规,腹部彩超,乙肝两对半,胃镜,肠镜,都检查了,均正常。
神经官能症疾病百科
神经官能症又名神经症,是一组非精...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