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8月24号自然流产了,26号去做比超,宫内没有孕囊,留了11天完。9月16号来了一点,一直到今天都没来,买了试纸测了,是阳性。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去医院在做比超,宫内又见孕囊,孕5周多,想不通咋能怀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个能要吗?不会有啥问题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你这个要是想保留的话,那么需要及早检查孕酮,看是不是要保胎的,这个再次流产的可能性比较大
指导意见:
因为排卵是在月经来之前的14天的,也就是说先有排卵,后有月经的,所以你这个运气不好撞上了第一次排卵的话,也有可能受孕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要是怀孕的话,还是建议你生下来。
指导意见:
要是你想生下来的话,建议你最好还是能到中医妇科吃点中药保胎治疗一下比较好。
病情分析:
您好,流产后很快就会恢复排卵,所以不管流产后出血情况如何,进行同房都要做好避孕措施,
指导意见:
您这个情况肯定是月子期间同房导致的怀孕,如果月子期间没有使用过对怀孕有不良影响的药物,这个还是是可以要的。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