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我2013.8.28号做子宫靡烂和无痛人流后,十天左右后流暗红色的血是月经吗?还有吃辣会影响身体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主要是与细菌感染有关的。治疗建议你口服妇科千金片治疗,同时每天用洁尔阴清洗
指导意见:
每天多喝白开水,平时要注意卫生,保持外阴清洁。饮食要避免辛辣食物的刺激。祝你健康!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说的这个术后十天的时间这样出血的话,不太正常的,这个不算是月经的,正常的月经应该是在术后三十到四十天来的
指导意见:
对于这样的情况,你这个是需要先观察看看,不过这个时间吃辛辣的食物的话,对你的身体的恢复是会有可能有影响的
无痛人流疾病百科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是指麻醉医生对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