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12天前忽然有头晕,恶心,耳鸣症状,经医院检查为为左椎动脉痉挛,医生说不是大问题,配了“全天麻胶囊”和“脑心通”两种药.药刚开始吃了三天,后来就停了,头晕耳鸣的症状时好时坏,有几天好像不晕了,有几天又晕的厉害.
请问:1,这种病是不是很难康复的,康复时间药多久?
2,康复后.会不会经常复发,会不会以后一直这样病情反复?
2,平时应该注意些什么,才能对病有帮助?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平常要注意休息,继续服药,祝你早日康复.
头晕疾病百科
头晕英文是dizziness,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