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30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乳房发育不良是挂甲乳外科吗?明天放假,中山三院上不上班,如果上班,我想去你们医院看看,如果不上班,过几天去也行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从未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该去哪个科看病以及对自己病情的进一步了解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乳腺的问题是可以看乳腺外科,或者脾胰外科。
指导意见:
一般节假日,一些专家教授都是休息的,只有值班医生,建议非节假日去看病。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女性乳房发育受种族因素、遗传因素、体内激素水平、营养状况、乳房本身性激素受体的质和量等多种因素影响而存在很大的个体差异,女孩进入青春期后如果乳房发育不良,可以来医院挂妇科做子宫附件彩超检查和性激素六项化验检查看看有没有内分泌方面的问题。如果平时月经正常、外阴发育情况正常、内分泌方面化验检查没有什么问题,那么建议:1,平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尤其是上肢、胸肌的锻炼,按时作息,不要熬夜。2,适当吃些丰胸食物:木瓜、牛奶、葛根粉、豆腐、豆脑、猪蹄、大骨汤、牛蹄筋、皮冻、虾仁、鱼肉等。3,经常对乳房进行手法按摩刺激,可以在晚上临睡前充分按摩刺激乳房、乳头、乳晕有促进乳房发育的效果。
指导意见:
这个可以挂乳腺科就好。每个医院每天都会有人在上班,只是放假期间人比较少一点。这个挂乳腺科就可以了。每个医院每天都会有人在上班,只是放假期间人比较少一点。
乳房发育不良症状百科
乳房发育不良是一种先天性疾患,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