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我是去年八月底药流没流下来,刮了宫,结果在十月底又怀孕了,在二月底B超检查,孩子脑子发育不正常,打针给引了。现在身上来经已经一个多星期了,还是有一点一点的红,头两天身上都没有了,结果可能受凉受累,又来了,很少。我在家只休息了一个星期,开始上班,没上班时身上就没有,只要上班就会来,虽然很少,但是还是很担心。请问医生,引产后需要注意什么,并且我的生育能力会不会受到影响?我什么时候能再要孩子?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