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3岁
健康咨询描述:左下肋骨内有巨烈疼痛感,抽血化验显示甲胎蛋白指标16.5,其它指标均显示正常,彩超显示肝,胆,脾,胰腺都正常,请问是什么原因能够引起这样的症状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以前没出现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帮忙分析一下是什么原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所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您目前的问题,首先建议在进行腹部ct等检查,以进一步明确诊断,如果仍未发现明显问题的话,考虑就是精神心理因素所导致的躯体不适症状。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最好到正规三甲医院做做胸部CT平扫加肋骨的三维重建扫描检查一下,明确具体病情情况,采取针对性有效治疗措施。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到医院心血管内科做一下心电图以排外心脏疾病,
指导意见:
如心电图正常还应胸部摄一下片排外肺疾.如都没问题可能是肋间神经痛.
病情分析:
根据您所说的这种情况,不知道您这种症状有多长时间了呢。。
指导意见:
建议您可以去医院做个胸片的检查看看,有没有异常的情况,做相应处理。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