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出院后发烧

2008-10-01 3人回答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10-1 16:36:56)

昨晚出院后第一晚在家睡觉时,盖的辈子稍有点厚,夜里她出了两身汗.

满意答案

陈朝 主治医师
扬州市中医院

现在不需要吃药,可以喝一些姜糖水就可以了.


可以观察一下.


投诉 2008-10-01 16:42

其他答案 (2)

李桂华 副主任护师
辽宁省朝阳市中心医院
投诉 2018-06-25 11:15
幸福无边 其他
咨询:165人

可以不吃药的,在术后只要体温不超过38度就不必用退热药.


投诉 2008-10-01 16:47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