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老婆是9月26号剖腹产,9月30号出院,在医院期间很正常,可是今天上午感觉有点冷,量了一下口腔温度是37.5°,下午4点多又量了一下,口腔温度是37.9°,她没什么特别不适的感觉,只是感觉热,出汗.乳房不胀,奶水正常.请问应该怎么办?妇幼医院已经下班了,可以自己吃些退烧药吗?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10-1 16:36:56)
昨晚出院后第一晚在家睡觉时,盖的辈子稍有点厚,夜里她出了两身汗.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现在不需要吃药,可以喝一些姜糖水就可以了.
可以观察一下.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刚生产后的女性出现低热属于正常现象,与泌乳有关。多喝一些温开水,有助于症状的改善,要注意观察,如果出现其他不适或者是体温上升持续不下降,及时到医院就诊。
病情分析:
可以不吃药的,在术后只要体温不超过38度就不必用退热药.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