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胸椎骨折手术钢钉是否要取,过多久取为益胸椎骨折手术钢钉是否要取,过多久取为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才20多,不到30岁内固定最好还是取出来。一般的这个脊柱内固定,术后一年半到一年都可以取。一年以后拍个片,看一下骨折愈合情况。内固定取出的话还需要住院,但是住院时间比较短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