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4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5岁
健康咨询描述:以前都是一个星期就干净了 自从结扎以后月经就不好了 因为结扎的时候正在来月经 请问这和结扎有关系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以前有时候会这样 但是吃药就好了 现在吃了很多药都不见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希望医生能帮助一下 怎么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经过多或持续时间过长.常见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增殖症,子宫内膜异位症等;
指导意见:
如果检查没有器质性病变的,要考虑功能性子宫出血,是指内外生殖器无明显器质性病变,而由内分泌调节系统失调所引起的子宫异常出血.是月经失调中最常见的一种,常见于青春期及更年期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你好,月经过多或持续时间过长.
指导意见:
常见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增殖症,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如果检查没有器质性病变的,要考虑功能性子宫出血.可吃些宫血宁胶囊.
病情分析:
1,月经不调是内分泌失调引起月经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像精神、情绪、环境的改变、心理、疾病以及营养状况都会导致月经的不调的。
指导意见:
建议用中药活血化瘀,舒肝理气的逍遥丸散,妇女调经丸调理。
病情分析:
这位朋友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可能是脾气虚引起来的表现,脾主统血,在脾虚的情况下就会有统血无力而出现月经出血淋漓不尽的表现。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可以采取健脾益气统血的措施进行调理,建议服用一段时间归脾丸。
病情分析:
与结扎的关系还是很直接的
指导意见:
应该有一些血脉损伤的问题建议止血活血为主
医生询问:
请问饮食以及大小便舌质舌苔怎么样
性病疾病百科
性病,全名性传播疾病。STD是英...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