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5 3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现在正在给女儿服用复可托牌的脾氨肽口服冻干粉,昨晚用过之后还剩三瓶忘记放冰箱里了,今早又放进去了,请问这种情况剩下的还能在服用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药需要放在冰箱当中保存的,温度应该在0到4度左右。在常温下这个药物的效果会大打折扣的,有些情况下,还可能会产生一定的毒副作用,这些药不建议再继续吃了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储存条件是要求放在冰箱里的,今早放进去也可以喝的,宝宝一岁了,慢慢的给宝宝添加有营养的食物,定期补充鱼肝油和钙哦,合理喂养。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是蛋白质的成分的,所以要求是放冰箱放才是最安全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还是不要使用的,以免出现变质影响药物的效果的
脾氨肽口服冻干粉药品百科
本品为免疫体调节剂。用于治疗细胞...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