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后复发后8月份做了开胸探查术,切除了4个肺大泡,现在已经有2个月了但是一直还会疼,现在量体温腋下37.6度,喉咙有点涩涩的不舒服,不知道是普通的感冒还是肺部引起的,好担心,这边双台风路上都是水,不想去医院,请问我能怎么办?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做了个闭式引流手术后一个月后复发后8月份做了开胸探查术,切除了4个肺大泡,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边双台风暴雨路上都是水,不想去医院,请问我怎么才能退下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低烧是体温在37.3度至38度属于低烧。你的体温问题不大。
指导意见:
建议你服用头孢克洛,阿奇霉素,氨溴索口服液,建议你多喝点水,不必担心,祝你健康undefined
肺大泡疾病百科
肺大泡(pulmonarybul...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