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岁
健康咨询描述:孩子刚刚5岁,由于耳前瘘管发炎长出鸡蛋黄大小的脓包。8.5号做了排脓引流手术一直有脓出来,9.14做耳前瘘管切除手术,第8天拆线出院,后4至5天发现伤口处有脓溢出。9.30又上连子至今还有脓溢出。医生说要二次手术把内面的坏死肉和未切干净瘘管再多挖干净一些,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9.30号一直上连子换药,期间在吃头孢克洛缓释胶囊早晚各1粒,10.8号开始打头孢消炎针剂。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二次手术对孩子有什么影响,术后如果有脓出来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主要是局部坏死组织引起的感染。
指导意见:
需要二次手术,对孩子没有其他影响,只是治疗时间稍微长些。这对于化脓性疾病,是经常遇到的问题。
建议放松心情,配合治疗。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