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昨天晚上突然高烧,拉了三次水便。高烧38度1.怕冷,但是扁桃体未肿大,喉咙红(我是教师)。然后去医院,做了血常规和便常规。便常规正常,血常规不正常的有:白细胞12.34,中性粒细胞11.18,淋巴细胞总数0.6,中性粒细胞百分数90.5,淋巴细胞百分数4.9,酸性粒细胞百分数0.4。医生开了头孢、乐松、柴银口服液。昨晚睡前吃了一片乐松,昨天晚上至今天上午为37度4,今天下午又烧起来38度2。不知道是不是药不行还是有什么问题。今天拉了两次水便。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医生开了头孢、乐松、柴银口服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第一,开的药是否对症?第二,是否会是别的病?因为感冒症状并不明显。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可以服用康恩贝肠炎宁,中药制剂,有效治疗急慢性肠胃炎,腹泻,腹胀,腹痛等症状
指导意见:
腹泻时肠蠕动增强,肠内常有胀气,会使腹泻加剧,所以导致胀气的食物必须禁食。牛奶在服用后会在肠道内导致胀气,故不宜食用。豆类物质及豆制品,如黄豆、绿豆、青豆、蚕豆、豆腐、粉丝、豆芽,这类食品因富含粗糙纤维及丰富的蛋白质,能引起肠道蠕动增强而致胀气,并加剧腹泻undefined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